Back home

今天是我第二次參與團隊的一階培訓課程
每一次的上課經驗
都會有不同的感動與感受
我還是想說些什麼 儘管大家都聽了好多了

在上過一階課程後
我的人生真正真實的走入變化
而且 是真正符合我內在喜悅
以及誠實美好和最理想中的狀態
It real like dream came true
Like without any doubt

像小時候你許下的很多夢想中
那一個最靠近你自己
而不是為了任何目的討好他人
或者符合這扭曲價值觀感的社會期待
建立於恐懼的願望一樣

小時候 我期待自己長大後
能成為 如心中理想的形象的人
那個有著美好良善 友愛的氣質
和一顆對全世界微笑的心
穿著著美麗閃亮的裙擺
願意開放心胸 願意為這世界改變的人

一階課程後 我開始將所學的知識
落實在我的生命裡
包括日常的防護 多維度能量身體的清理
各種奇蹟般的靜心冥想 負面的切線
水晶陣法的運用
這些細目
已經很自然成為我的生活一部份
而我也很享受這些過程

我不作交差了事的敷衍
我喜愛這樣充滿彈性
和真正有感的能量生活

在這之後我發現 我的視野更寬敞了
以往就獨立的我 變的更獨立
更懂得愛惜自己 尊重他人
我學習和實踐
愛不給什麼 只給予愛
愛不取什麼 只取自愛

愛沒有其它的渴望 只有實現愛
愛不佔有 亦不被佔有
因為愛之於愛 已是足夠

還有在能量層面的感知能力
更加的提高敏銳
我變的 在關照自己的各個面向問題
會多一些的謹慎 以及客觀

我學著用心感知 學習用靈魂辨識
這樣的過程 我發現
在感知訊息來臨或者面對事物處理時
不再容易收到錯誤訊息

我想 光罩的守護 絕對會是這個結果的關鍵

因為我都會這樣設定

我的光罩就此形成 我的光罩守護我 保護我
不受一切黑暗能量侵襲
不受一切黑暗能量干擾
只與光同行 只與光同在 只與光校准

我的能量光罩 持續守護我
直到我下次作新的光罩為止

能量光罩 光球的守護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
可以幫助你很快清晰的看待問題
也容易幫助你 用客觀的方向 解決問題

你可以設定各種不同的光譜顏色
來加強光罩 光球的守護
甚至 不同方向的旋轉 一樣會有不同效果

這是我們本身都能具備的能力 和自主權利
當你常常與這些能量合作
以光和愛的角度 你勢必能感受生命的改變

在一階課程後 我的人生進入轉捩點
接下來的2場揚升會議
真正帶來了我生命的最大喜悅
揚升會議裡學習到的各種訊息 知識
不是一個刻板的理念
她是人生真實的哲理

揚升會議裡
我遇見了真正的女神能量的的臨在
我更重新找回我的女神能量的臨在

我完完全全
被女神的愛與感動包圍 和祝福
我真的想讓全世界 所有的沉睡的眾生
感受女神能量的偉大 與慈愛

這樣無條件 柔軟而堅毅的頻率
都存在每一個人的靈魂編碼中
而活出女神能量的精彩
更是真正幫助這世界轉化的契機

我遇見了神聖的女性能量
我也認識了神聖的男性能量

我們學習著 期許自己成為未來世界的表率
展現 真正男性與女性的高等能量演繹

我也認識了許多國外一起努力的光戰士
我們透過許多交流 了解彼此間的優點
藉由和對方的大弧度互動
我們真的在靈魂層面裡 認出了對方
甚至開啟了各種神秘前世的記憶

接著下來 我們與靈魂家人之間的互動
更加熱絡 情感層面更加堅深
我們發展出許多許多的同步性
我們 開始為事件發生這個目的
付出更多的心力
我們建立起更多的星球光網格

就像我們當初 在彩虹之鷹輝煌時代
我們誓言要終結這二元實驗

終結一切人類不必要的苦難
終結一切人類社會編程下的瘋狂行徑!

這樣美好的事件與奇蹟 帶來的豐沛喜悅
才是人類該真正享受的

而不是 空虛如喪屍般的抓寶遊戲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 和遇見美麗如詩的奇蹟

只要我們的世界 那一層討厭的帷幕破裂

你就會更直接享受更多奇蹟

我不是來強調我的能力
或者我的生活改變經驗作為一種炫耀
事實上 現實生活裡
我絕對不是這樣體制下的"成功者"

我沒有許多驚人的作品 接不完的案子
但我也不需要透過各種宣傳
來表達我過的很好 或建立他人的羨慕

我知道我需要什麼
我不需要任何制式刻板的架構
定義我的人生

而當你走在完全屬於你
完全為了眾生福祉考慮的路上
不符合你天命 和靈魂層次規劃的人事物
都會淡出你的生命藍圖

因為 你往前了 因為 你相信更美的願景
因為 你受夠這些瘋狂控制的世界
因為 我想改變這個世界
所以 我起來採取行動

二元性的生活中
我仍然有我的小困擾 只是
我已經受夠 和厭倦在這種編程的恐懼裡

而我相信我能夠改變我的藍圖實相
因為 我值得更好 更美的生活!

每個人都會對我們的世界和生活
感到挫折和不滿

Cobra說過 這是因為
我們的靈魂都知道
這並不符合我們的進化進展
曾經體驗過天堂生活的我們
對於這個被隔離和綁架的行星
當然會覺得奇怪 與痛苦
因為我們都來自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我相信 在這一世覺醒
而有機會
學習到這些真切靈性知識的我們
是幸福的

但是 也是辛苦的
因為我們背著人口比例分配的數學題

誰都不想幫另外7個人做事

但我們醒來了 是先驅者 是開燈的人

更是建立風格與品味的人

端看你怎麼認知這個問題
但從我們自己開始

我們將會開啟轉變 迎接轉變

這也都先要從 落實這些教導
建立真正的信念 改變才會跟著到來

我期待大家跟我們分享你的轉變經驗
你的成長故事和體驗變化的軌跡

我相信你知道我說什麼

因為你知道 這一切是真實的事實

還是一樣的老話

讓我們站在一起 讓我們讓這一切立即改變
讓人們找到珍愛

讓事件立即到來
讓人類社會 重新真正享受恩典的眷顧

讓我們 重新回到An星門
Form An to An ~

好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永恆之火聖女團

女祭司的力量

The gemstone of goddess 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