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ent


還是許多朋友不了解什麼叫作"事件"

現在 我用比較簡單重點提示的方式

為各位解釋何謂"事件"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 留意我所散發的任何訊息

我都在提示 暗示或是直接分享

關於我們的世界 我們的家園 發生了什麼事

親近我的朋友 

或者朋友們都明顯感覺到我的不同

但還是非常非常多的人 無法理解

或是打開自己的心 自己的視野

去看待和接受 或者改變陳舊負面的迴圈生活

現在 請仔細聽我告訴你這一切 

我會用各種方式 讓你理解我在說什麼

地球在25000多年前 

因為黑暗勢力負面種族的存有入侵

所以開始了對地球的綁架與殘暴統治

他們開始隔離地球 用欄柵高科技方式

阻斷我們與宇宙間一切高等文明的接觸

並開始進行各種方式的壓迫洗腦 宗教編程

以及乙太能量體植入物的干擾

乙太植入物是一種微型黑洞異常的技術

它釋放混亂的訊息 

使人類無法作出正面的判斷能力

這種植入物 在現今人類科技無法覺查

他們也不會開放這種科技讓你知道

他們視人類為奴隸 將地球當成自己的財產

創造了巴比倫金錢系統

他們創造苦難意識 負債 貧窮以及罪惡的概念

用各種方式打壓女性 女神 溫柔和詡的柔順能量

用足以消滅整個星球的頂垮克和奇異子炸彈

威脅前來幫助我們的正面外星存有

並且在各個媒體層面醜化他們的形象

用各種基因改造 污染我們的身體和心靈

所幸 這些可怕的暴虐統治即將結束

我們進入了25000的新的週期

進入了覺醒層面的寶瓶座時代

我們的世界正在加速轉變

包含所有人的意識型態 

事件發生 

是代表人類社會

終將永恆脫離一切苦難和限制的社會

一切人類應享的訊息 科技 自由能源

醫藥保健 合理的基礎生活 將會在事件後 

公開給人類知道完完整整的真相

會有更公平公開的新金融體系

協助人類度過轉型期 並免除一切人類的債務

這些債務的數字 

是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一個騙局

一個卑鄙的手段 

一個逼迫人類勞動的不公平伎倆

他們設計出信用卡 刺激誘發你過度消費

他們丟出各種能讓你獲利的假像

讓你投入根本難以平衡的股票交易

他們讓房價失衡上漲  

漲到一個 你買了房子後 

你就乖乖的為我打工到老死  

你生病得癌症自己看著辦 買保險 買藥

老了後 昂貴的老人養護中心 自己負責

他們不會管你死活

他們要你永遠的活在這種爛系統裡輪迴

他們要我們一直留在低頻能量裡

如此一來 低頻恐懼的各種負面能量

才能餵養他們的需求

他們對你洗腦 告訴你這是人生 

彷彿我們就只值得這樣 談夢想都是空想

我們真的只能過這種耗能不文明的生活嗎?....

你的夢想是什麼?

當每一個人都能夠追逐與創作自己的夢想

而被全世界鼓勵與支持時

會不會是你很渴望的?

當你可以用超越光速的方式旅行

你會想去哪裡?太陽系外?仙女星系?

還是其他太陽系?

你一定有一個夢想中的天堂的樣式

而我可以向你保證 這一切將會在你有生之年

扎扎實實的實現在你面前

如果這樣 你會不會作夢也微笑?還是大笑?

我們的社會

將會有一個真正公義的體制 服務全人類

因為你 值得這一切 

你的生活將獲得超乎你想像的美好

你不用再花錢加油 付電費 繳交各種詭異的稅務

因為乾淨環保自由能源 

能讓我們能取之不絕 用之不盡

而這一切 早在100年前就已經有多元選擇

你想想看  宇宙大到你無法想像

我們怎麼可能只能依賴石油?

接著  你一定會很納悶 為什麼佛經裡的佛菩薩

聖經裡的耶穌基督 和聖者

祂們被描述擁有神力 

但我們卻無法實實在在肉眼見到他們?

因為我們被帷幕所阻擋 

當然連你的良善本性都難以見著

何況是祂們

但是 事件過後 人類集體意識認知到

高等的星際存有是正面友善的

你就能在第一次偉大的接觸後

抬頭就能看見數百萬艘 高等文明的存有的飛船

還有佛菩薩 天使 以及各個慈悲的揚升大師

你將無條件的得到祂們的關愛與支持

祂們跟我們很像 都是宇宙中類人型的存有

唯一與我們不同的是 祂們的文明進化

已超過人類百萬年的高度

你將會認識到他們對我們人類的愛

你無法想像

他們其實幫助我們人類轉化了無數次的危機

他們長的非常俊美 (昴宿星與仙女座人)

絕非陳腔濫調的無聊電影中 那樣的邪惡形象

我真摯的邀請你來相信 

我們未來的一切會有多美好

我也邀請你來一起改變和行動

聽從你的良善意識 改變你的生活

擺脫所有舊的負面的 

     

並且好好的愛護自己  照顧好你的肉體

提升自己的意識  拋開所有對自己和一切的批判

相信更美好的日子即將到來你的生命

用愛 祝福我們的世界 也祝福自己~

記住  打開你的心  開放你的視野


我們的天堂真的就在眼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永恆之火聖女團

女祭司的力量

The gemstone of goddess 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