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tlantis






我不想再過這種
現行世界模式下的任何一種空洞 缺乏靈性與愛
一切只有物質金錢導向的負面生活了
這種到處都是醜陋的建築物 
到處是污染 苦痛 殺戮 戰爭 飢荒
人們拼死拼活只能賺取微薄生存權益
到處都是車 到處都是貪婪的擴張
卻不斷壓制與限制的人們的生活了
誰真的需要關心 出了什麼自拍神器
哪個名人出了什麼狀況 
什麼物質可以讓你變的更好
這種讓每個人變白癡 變殭屍的生活 
負面連續循環的社會模式
我受夠了
沒有任何人類
應該要關注這些缺乏靈性意識的負面意像
也沒有任何眾生 應該要承受苦難
我必須要抒發我的情感 
我會繼續站在這裡! 繼續跟這些黑黑拼了!
我要這顆行星解放! 我要人類真正的自由!
我們都需要新亞特蘭提斯新時代的來臨
因為 這樣的世界 
人們不會真正有機會看到幸福的一天!!
這些戰役說到底
都是決定能量網格主導權的戰爭
光明勢力終將勝利
新亞特蘭提斯將會散發前所未有的光采!
Victory of the Light!
Liberation now!!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永恆之火聖女團

女祭司的力量

The gemstone of goddess 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