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dragon avec moi

一直跟龍族的存有
很深刻的連結 很深的緣份
對龍也有說不出的喜愛和親密
龍族存有 很帥 力量強大
也有溫暖柔情的一面

我的生肖屬龍 家鄉的村莊叫龍泉
隔壁村叫龍潭 小時候覺得自己是小龍女
睡在彩帶上 跟過兒飛來飛去
(後來想當武則天...)

第一個寫下的虛構故事人物名字叫白龍
(應該是喜歡聖鬥士星史的紫龍所影響)
看到Harry Potter電影中 在妖精銀行受困後
逃出飛離的巨龍 會心疼哭泣
也覺得這隻龍好真實
加入團隊之後 我遇見了一個非凡的帥龍
我們一見如故 根本一見鐘情
我喜歡他的透徹 明亮的雙眸
我喜歡他孩子般的純粹喜悅 和強壯的心靈

接著下來的合作 共事
我們非但一拍即合 默契十足
更發生數不清的同步性
這種同步性 其實滿可怕的
常常我們在聊天過程 輸入的對話內容一樣
情感也一模一樣 ❤️

我們在其他方面的連結也包括
揚升大師,星系來源 ,還有我們同一個星座❤️

更巧的是 龍的媽媽可能來自織女α
對織女α 有很強的悸動❤️

這樣的情形 在揚升會議之後 更常出現
其實 因為植入物影響 一旦我們生命裏
出現了這樣的人物
負面植入物就會啟動干擾的電磁

會將你過去被背叛 導致你關閉心輪的經驗
給顯相出來 讓你和喜悅感混肴
然後退後在低頻考量的恐懼後方

我當然會有這樣的被干擾的思考

但我不想屈服恐懼 更不想因為害怕被背叛
而隱藏自己該活躍奔放的情感

跟我的龍相處覺得好輕鬆 可以不用太用力
對方很容易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需要什麼

你也會很自然的保護他 愛護他 守望他
我們也有相同的目標
我們要協助地球奴役制度解放
加速事件發生的進程
我們想讓愛在全世界多一點擴大 發光

這就是靈魂伴侶 我的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可以有12位以上
不會有性別 和年齡的限制
這種力量的強大
正是黑暗勢力所擔心懼怕的

他們害怕也忘卻的力量 也包含愛

我沒有什麼 大道理或是大理論數據
陳述我的所見 我所感
但我想要 盡量讓人們 看見 愛
我想要 盡量表現的 像 愛
我們都是

我相信人們已經見識到過多過多的苦難
每個人都不該受這麼多苦
每個人都不該被設立年老後的各種衰敗

所以這世界不再需要沒有意義的傷痛
這也是我的龍朋友 影響感動我的一句話

愛 也許很抽象
但其實 讓你的親友開心
讓大家開心 讓自己開心 也就是愛的體現

人們很容易忘記 愛
把討厭的情緒擺前面
即便我們也都會是

但我們想要延續Isis 老師給我們的愛
女神光輝的愛
因為 我們體認過這些美好
所以我想 讓每個人都能感受這些美好

未來是一個充滿許多奇蹟與愛的世界

每一個人都是真正改變世界臨界質的一環

所以

當一個人盡可能做他所做的

宇宙就會呼喚他的偉大
這也是我的龍朋友告訴我的

So beautiful isn't it?

獻給我的龍伴侶 🐲
請趕快帶我去你的星際家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永恆之火聖女團

女祭司的力量

The gemstone of goddess 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