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 un rêve

J'ai un rêve

我有一個夢 

我祈禱光與愛  

重新完整回歸地球  我們的家園

我祈禱

我們的世界不再被戰爭焚燃

被憎恨掩埋  被淚水浸染

我將預見  我們不再被任何不平的控制

褪去所有一切二元對立

我們的世界走向純粹的光采

所有人類  不再被腐敗的金錢遊戲奴役

不再茫然盲目的活著  

追隨那非關本質的事物

身為人類  源自於宇宙能給予的

源源不絕的豐盛  從未匱乏

我們也絕非  生來受苦  或生處原罪而被牽制

我們的世界被謊言所欺  

被披上帷幕 

無法憶起本源 失去太多美妙權利

那些控制我們的陰盟權利 

才真正該害怕我們  我們該拿回自己的力量

是時候了 因為已經太久了

我們該憶起靈魂原生的慈悲

愛本來就是宇宙一切的語言 與來源

我們源自於光  來自於愛

愛將包容所有一切  光將會填滿黑夜

人類真正進入真正的自由 

往返夢裏的星際家園  

與我們的星光家人 兄弟姊妹團圓

如果你問我  我還渴望什麼  追求什麼

人類所有的覺醒  就會是我唯一的願望

唯一的渴望  唯一真正有興趣的事

我有一個夢  一個已經在實現的夢

跟我一起吧  跟著我來好嗎?

我們 

一起 

走進

人類真正真正的黃金時代 


真正輝煌燦爛的未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永恆之火聖女團

女祭司的力量

The gemstone of goddess legacy